臺南高山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店推薦

關于《流浪地球》這部電影的情節就不細說了,大意是講了一個關于地球家園發生毀滅性災難的事。全球變冷,溫度降到零下八九十度,根本沒辦法生存,只能穿著特制防護服才能存活。 人們住在五公里深的地下城里,全球的人團結起來,用多個發動機將地球推離太陽系,去找新的家園。可途中遇到木星搗亂,原本說最后一個救援方案成功率為零的情況下,還有一些人不肯放棄希望,一定要試一試。 這個試的過程中,自然也有很多人犧牲。但不去一試,大家差不多也得全都同歸于盡。這樣的時候,即使是預測希望為零的希望,也是珍貴的希望。 當韓朵朵通過空間站向全球講那段有關希望的話時,我掉了眼淚。雖然我的確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但是談到希望這種東西,也是真的深有觸動。 是的,希望應該是我們所有人的寶物。無論在哪個年代,無論在哪個時刻,無論發生好的壞的事情,無論小時候還是長大了,無論平安幸福還是遭遇痛苦時,希望都是起很大作用,甚至是關鍵作用的存在。 一個人一旦失去了希望,那他的人生差不多也就完了。很多時候,是希望在支撐人們活下去。 我們懷揣著希望,度過了一次又一次、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困苦。如果沒有希望,人們就只會自暴自棄,半途而廢,甚至什么也不做,原地踏步頹敗下去。 《流浪地球》里,這個希望更是重要。主演們想到的那個最終救援辦法,聯合國政府自然有人想到過,只是他們用的是數據,計算結果是希望為零。但有些人不想放棄這個為零的希望,從而放手一搏時,事情就有了轉機。 轉機是人為的因素帶來的,那就是有人愿意為此做出主動的犧牲。這樣的犧牲,比什么也不做茍且活著或原地等死要好許多,有意義許多。 電影里,希望可以拯救地球,拯救人的生命。現實生活中,希望能讓你充滿動力,充滿力量,讓你無論遇到什么事也不被輕易打垮。一個永遠心存希望的人,比一個有夢想的人更有力,更有作為。 希望是一切活下去并變得更好的源泉和源頭,那些東西就像春天地底冒出的綠芽,如沙漠中的綠洲。只要心中有希望,一切都不會是問題,或者說,一切問題都能因為不放棄希望而改變。我們因為有希望,才會越活越有力,越活越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謀子導的《長城》上映三天票房5億,我便動了一睹為快的念頭。紅樹林國際影城票價70元,網購只需23元,可嘆未開通手機支付,還好60歲以上老人5折優惠,但3D眼鏡需自理,雖掏40元便欣賞了這部中西合璧花費1.5億美元的奇幻大作。 故事講述歐洲雇傭軍威廉與同伴來中國盜取黑火藥,借助磁石意外斬獲一只饕餮腳爪。兩人為躲避契丹人追殺進入長城,卻發現人類正面臨巨大危難,不得不與無影禁軍首領林梅聯手,終究戰勝怪獸的壯舉。 盡管整個劇情為老外編撰,也更符合好萊塢口味,但綺麗的河山、雄偉的長城、華美的京師、高亢的秦腔、奇妙的孔明燈等中國元素,以及燃燒的火球、連發的機弩、轟鳴的鼓點、翻飛的繩索、翱翔的熱氣球,尤其是那兇殘無比的饕餮如潮似涌的進攻,這種場面恢弘、色彩驚艷的“謀氏”英雄畫面,自始至終抓住了觀眾的心。 或許海南影院冷氣開得足,觀影過程中一直發冷。不單單是室外25℃室內10℃左右的溫差,或者鶴軍蹦極式搏殺后殘存的血淋淋的腰圈,而是自己杞人憂天。你想那成千上萬、如蟻如蜂、速度迅猛的怪獸,貪得無厭、力大無窮、摧枯拉朽,且不畏生死、前赴后繼、不斷生出變化,竟然將堅固的長城鉆出個大洞來。如若沒有那塊神奇磁石的制約,與黑火藥制成的炸彈和英雄們的救贖,北宋京師汴梁及帥氣靚麗的男女主人公,虎、鶴、熊、鷹、鹿組成的五色無影禁軍和無數百姓的生命將統統毀于一旦。 傳說中的饕餮常見于青銅器上的紋飾,《呂氏春秋》記“周鼎著饕餮,有首無身,食人未咽,害及其身,以言報更也。”《山海經》說其為:羊身,眼睛在腋下,虎齒人爪,有一大頭一大嘴。十分貪吃,見什么吃什么,由于吃得太多,最后被撐死。現實生活中誰也沒見過饕餮,因此為老謀子提供了更為豐富的想象空間,將長城版的饕餮塑造成現在這副活靈活現、貪婪兇殘的可憎模樣。借助3D逼真的效果,每當這萬惡的東西睜著綠眼,張牙舞爪猙獰地撲來,讓人不由慌忙地躲閃,手心腦門冒出冷汗。 饕餮食人,貪腐攫金。走出影院忽然想起兩天前朋友圈一則消息:單位一領導12年瘋狂斂財,數額過億,日進斗金,被判處無期徒刑,但平時形象極好,任你怎么也看不出來。《長城》中饕餮60年才會出現,這位仁兄僅五分之一個甲子就蛻變為讓人認不出來的惡魔怪獸,實在是令人扼腕。想當年虔誠聽其報告,拜讀他的大作,嫣然長安政壇風云人物,卻落得如此下場。可謂悲催,亦因撐的,也只能推測其是否與饕餮一樣的做派與心理。 而這多年養成禍害的大大小小之虎,大有撼動長城的危險。深究其成因除個人品性之外,確有深刻之社會根源與制度之痛,猶如影片中獸王要不停吞噬才能繁衍與號令獸群的行為。盡管老謀子沒有交代饕餮為何60年要折騰一次,以后還會不會再現,但我想與星球上所有邪惡奸佞一樣,饕餮絕不可能畢其功于一役,單憑射幾支箭弩,扔幾顆火藥炸彈,哪會一勞永逸? 竊以為還是要從體制、機制上筑牢長城,鍛造一支強大的縛龍伏虎隊伍,時刻提防饕餮之類卷土重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農歷四月二十八是父親的生日。父親離開我們六年多了,這些年,冥冥之中覺得父親在不遠不近地看著我。他常掛在嘴邊的那些“至理名言”,總是縈繞耳畔,成為我做人做事的準則。 打我有記憶起,我們就從爺爺的老宅搬出來,另外建房獨住。那時候父輩六兄妹,人口多了生活壓力大。為了減輕生活負擔,父親與爺爺分家后,得自己建房,為了建房,父母常常是勞作到深夜,有時白天勞動,晚上就去找日子好過一點的親戚借糧食。遇到同情父親的親戚,還能借上一點,要是遇到不理解的人家,就會婉言拒絕,經常是滿懷希望去,帶著失望歸。為此,父親常跟我們幾兄妹說:“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當時并不完全理解這是什么意思。父親打小就教育我們要勤勞,母親就是一位特別勤勞的人,我們每天早上一下床,她就給我們的家務活安排得滿滿的,一項接一項根本沒得我們玩耍的時候。看到別家的孩子玩耍,內心對父母還是有幾分怨氣。但現在想來,還得感謝父母對我們從小勤勞節儉的教育,我們幾兄妹無論在哪兒工作生活,都是很勤勞的。隨著年齡漸長,我也真正懂得了“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的真正意思。但每逢遇到困難,還是有很多的前輩、同學、朋友愿意幫助,這個社會上的多數人還是挺善良的,讓我、讓大家都能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 高中畢業,我成為了一名代課教師。父親說:“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后三十年看子敬父。”是啊,我們村有一位孩子,他爹在外混得好,左鄰右舍碰到了總是夸他聰明可愛,即便是幾個孩子一起,有什么好吃的果子總是只給他一個人遞,誰讓他的父親出人頭地呢?這些事讓我感受到了“看父敬子”的真正含義。作為父親的兒子,年少時我雖然沒有享受到他帶給我的榮耀,但他的勤勉、他的智慧,給了我一筆精神財富,我有他這樣的父親而感到自豪。工作后,父親常給我說:“變成了牛,就不要誤了人家的春,要做一行愛一行。”我牢牢記住父親的話,在代課那段艱苦的歲月里,始終不敢拿學生的成長和前途開玩笑,變成了“牛”,就要認真給人家耕好田。我雖不能光宗耀祖,但能讓父親有我這個好兒子深感欣慰。我用我的仁愛,我的勤奮,我的感恩,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學子,他們如蒲公英般遍及各地。 父親常說:“沒有受不了的罪,只有享不了的福。”父親十二歲就輟學,十四歲當生產隊會計。他只上了六年學,就走上社會。經歷了多次苦難,三年困難時期,一家人分得一小盆稀飯,父親頂在頭頂,大伯想抓一點吃,跳起一掰,全倒在了地上,一家人就餓了一頓。每當他回首這些人生經歷,總是云淡風輕。受父親的影響,在困難面前,我很少畏懼,堅信咬咬牙就會挺過去的。那年,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代課那點微薄的工資已遠遠不夠家庭的開銷,我和妻子把家里的責任地起早貪黑地認真耕種,送孩子讀小學、初中、大學。重重艱難困苦,我總是對自己說,沒事的,沒有受不了的罪。只要堅持扛,那些困難也都不是困難了。 父親身患心臟病主動脈瓣閉合不全。當我拿到診斷書,猶豫著該不該告訴父親時,父親察覺我們的異樣。他很淡定地跟我們說:“你們不要瞞我,我知道我這次沒有好兆頭,我已經預感到了。”接著,他微笑著對我說:“我是沒有享福的命啊!”是啊,我們幾兄妹剛剛起步,都在不同的城市買了房,看到日子一天天好起來了,沒想到上蒼跟他開了這么個大玩笑。想想他這一生命運多舛,幾十年來,他一直在掙命,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支撐了我們這個家,養育了四個兒女,節衣縮食供我們兄妹讀書。對于他自己,他很苛刻,就連住院吸氧他都不吸,說費用太高了。 這些“名言”彰顯了父親一生的處事之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這句話是父親的生存智慧;“背后不要談他人長短,論他人是非”,父親教育我做人坦坦蕩蕩;“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后三十年看子敬父”,“坐席坐上頭、走路走前頭”,大年三十最愛說的“一家人要牢頭沒犯人、路上沒行人”就是幸福,父親用這些告訴我無論為人子女,還是為人父母都要扮好自己的角色;“沒有受不了的罪,只有享不了的福”,生命是堅韌的,任何困難都能承受得了;“吃得虧才同得堆”,是教育我們要懂得為人要大度、懂得奉獻、懂得謙讓、要不記得失。 父親去了,他沒有給我留下物質財富,但給我留下了豐富的精神遺產。父親的這些“名言”,凝聚了他對生活的理解,是他在人世間行走的法寶,也是對中華傳統美德的繼承和發揚。我嘗試著拿這些名言教育兒女,希望兒女也成為父親希翼的那種人。 父親是個普通的農民,一個飽受苦難的農民,但也是一個銳意進取、勇于擺脫困境的農民。他在這人世間行走了66年,他用他的勤勉,他的智慧來教育影響孩子。在我的眼里,他是一位好父親,一個受人尊敬的大寫的“人”。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未來已來: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必喝飲料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arrow
arrow

    tg69jb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