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必喝飲料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必喝飲料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必喝飲料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手搖飲推薦

“二月二,龍抬頭,家家鍋里嘣豆豆,驚醒龍王早升騰,行云降雨保豐收”,一首民謠喚醒了童年的味覺記憶,帶著鄉情的豆香總是在記憶里繚繞,在舌尖上回旋。二月二的豆豆,童年最美好的記憶里總少不了那一把濃香的豆豆。 在家鄉,二月二這天,各家都要炒食各種豆子。小時候,爆米花的機器比較少,一臺機器好幾個村子的人黑天白日的排隊打豆豆。鍋灶好(就是飯做得好)的女人們就在鐵鍋里直接炒。媽媽先用穰火將鍋燒熱,倒進撿好的玉米或各種豆子,抽一把干凈的麥草挽起來,在鍋里不停地翻攪,中間時不時加一把麥糠續上火,等到鍋里噼啪響的時候,豆子開花了,也就可以出鍋了,倒在簸箕里,簸幾下,吹掉浮糠,稍涼就可以吃了,拿幾粒豆豆放進嘴里,用牙輕輕一咬,那種純粹的豆豆的香味便填滿了童年。 講究的人們會用砂石或白土炒豆子。奶奶將淘洗干凈的米粒大小的砂石或者提前搗碎的白土倒在鍋里先燒熱,然后將撿好的玉米、黃豆倒進去,再用鍋鏟翻炒,這種炒法火候可以稍大一點,因為豆豆不會直接挨到鍋上,不怕糊。炒出的玉米豆和黃豆酥、脆、香,且上色均勻。這幾天大人小孩出門兜里都是鼓鼓的,見人就掏一把互換著吃。 教室里課堂上不時有吃豆豆的“咯嘣”聲,這天課堂上吃豆豆是例外,老師從不批評,孩子們還會把自己兜里的豆豆聚集在講桌上,課間和老師一起吃,每吃一家的豆豆老師都會說“香,真香”。教室里彌漫著豆豆的香氣和師生們的和氣。小時候,豆豆是我們最環保最廉價的零食,有些人家隔段時間也會炒豆豆,一個教室里,一家炒了豆豆,全班同學都有豆豆吃。那時候雖然窮,但孩子們都很大氣,偶爾和誰鬧了別扭,但轉幾次手,豆豆就送到對方的手里了,也就和好如初了。 二月二這天,除了自家人要炒豆子吃以外,娘家人要為剛出嫁的閨女“送豆豆”,意為“送子送富貴”。在二月二的前幾天,娘家人就開始準備了。除了用砂石炒制的玉米豆和黃豆等,最好吃最麻煩的是“炕(動詞)棋子豆”,在發面時放上少許鹽、五香粉、食油、雞蛋等,揉勻,餳好后搟成四五厘米厚的面餅,再切成立方體的小顆粒,放在鍋里煨火炕,并不斷翻炒,炕好的棋子豆黃楞楞,脆生生的。還要炸面花花,有些巧手的女人們還會將面餅剪成各種生肖圖案和花樣,在油鍋里翻騰幾下就熟了。這花花做起來要小心翼翼,唯恐送給閨女的 “少胳膊少腿”。做棋子豆工序很講究,一要揉到,二要餳好,三要面硬,四是火大了會炕糊了,火小了不酥脆,不上色。就光做棋子豆,女人們就要忙上一下午,有些家庭還會妯娌幾個一起做,燒火的,揉面的,切豆的,剪面花的,各有分工。還有一種面豆豆叫“麻咕嘟”,就是用做棋子豆一樣的面團,揪成玉米粒大小的面疙瘩,裹上芝麻,放到鍋里炕。 經過一天的忙活,各式各樣的豆豆等,送給閨女的豆豆都準備停當,待放涼了用塑料袋封好以免返潮。總之每家最少要準備五種豆豆,寓意“五谷豐登”或“五子登科”“五福臨門”。二月二這天,姑姑、姨姨、妗子、姐姐、嫂子等比新娘年長,輩份高的女眷們,再領上一兩個男娃娃,浩浩蕩蕩的送豆豆的隊伍就出發了,總之,送豆豆的隊伍越龐大,越顯得娘家勢力壯,女兒在婆家就能“活起人”。所以一些沾親帶故的女眷們都會被邀請去送豆豆。婆家這天要好好款待,收到的豆豆多得都是用篩子、簸箕等裝盛,有些會直接用笸籃裝。等新客們走后,就分送給左鄰右舍們吃。 小時候,要是能趕上這種制作豆豆的“好事”,我就成了媽媽的“跟屁蟲”,有時候大人嫌我礙事,我就乘機抱個柴禾什么的,所以長大了就諳熟各種豆豆的做法。這些年,我會時不時給孩子們炕棋子豆,愛人胃不好,棋子豆是他首選的“零食”。孩子們最炫富的一句話是“媽媽做的”。 二月二的豆豆留香在童年的記憶力,流傳在我們成長的歲月里,長輩們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飄香的豆豆,重要的是傳承給我們燦爛的民俗,民風,在這點上,女人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在傳統民俗和前衛的商品潮角逐中,我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因為那是寄托愛的一種方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當氣候從風雪凌冽的寒冷轉化成寧靜和煦,風帶動了光,日子仿佛也變得更加明亮跳躍,“在四季的輪轉中,每個季節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好的,所以春天的光臨,就像是混沌初開和黃金時代的到來。”這是梭羅在瓦爾登湖閱讀大地,書寫自然的春之物語。 在三月之想、四月之夢的渴望里,北方的春蹣跚而來,明媚的日子來了,陽光暖了,天空已經變藍,北方的萬物依然靜默如謎,所有的渴望都在蟄伏,沒有絢爛的綻放和五彩繽紛,很多事物其實早已醒來,仿佛聽得到萌芽綻開的聲音,把所有與春天有關的詞抱在懷里,遙想萬物拔節。行走在春天的每個角落,山川風物的投影,如一束光,照亮內心。 如果一定要說說春天,就讓我們走進春天的大地。早春,乍暖還寒,積雪融化,大地呈現初始的面目。我們在富有美感的大自然面前,在我們的生命之上,踩著春天松軟的土地,血液都已然沸騰。塞外無邊的曠野張開預約多年的遼闊,青草醞釀醇香之影,飄在天空的一抹輕柔云彩,伴隨一陣寒風蘇醒,樹木干枯的枝條開始蠢蠢欲動,一眼望過去,湖水已聽得到冰屑的碎響,私語一般。 一只貓頭鷹,明顯不耐煩地揮翅而去,作為不受歡迎的荒野游客,被這無可替代的安靜所震懾,浩浩天地,只余一脈古今,在時間的折痕里,每一株野草都在眺望著遠方。 穿行在時間的內部,語言重建意義,重視那些微弱的力量,所有的美景都用眼眸進行丈量。很多事物不會咄咄逼人的出場,我看見風把旗幟展開,把冬天凝滯、沉郁的氛圍吹散;我看見黃河在跳舞,在煦暖的春風里舞蹈,舞出母親的磅礴與寬厚;我看見樹木蜷縮成一種渴望,剪影般立在天地間,等待紅嘴鷗用厚厚的腳掌,在湖面上輕輕泛起春的漣漪。 “九盡楊花開,農活一起來。”田野里早有勤勞的農人在忙碌,當汗滴灑落,一年的好收成,也一起埋進大地,伴隨著期待一起生長。春天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是美好的渴盼和無限遐思。所有的喜悅、驚訝、乞求和激動都在這里,荒野和戈壁泛起古老的新意,洗滌心扉,風滾草奔跑著吶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愛這北方早春的簡潔,就像愛這清澈的余生。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以前的我從來不刪人的,可是現在有了微信,偶爾把不喜歡的人刪除,或者拉黑,也是不多的,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也是在所難免的。有的人走的好,多聊聊,走的不好,干脆不見面,只是基本的聊聊的天。如果真的讓我生氣了,那就不得不拉黑他們了。現在不怎么聊QQ了,對QQ的語音也不很喜歡,所以如果一邊聊微信,一邊聊QQ也是一件煩事,最好都是打字的聊,要不還要聽語音,煩也煩死了! 現在在QQ上設置了一些東西,至少不會有人輕易加我了,除了微信,如果加了不聊天,就要被刪了。其實誰不想被刪,有的人只是沒怎么在聊天,所以被別人刪了,我也是遇到過。不過現在微商推廣的太多了,我有時只是推薦我的公眾號,也讓感到意外,人家覺得我還沒有宣傳,你到做了推廣。 我以前不是輕易刪人的,也不想別人來刪我,有時別人刪我,就會不開心。可是現在不同了,只有聊的來的,自己喜歡的人,有共同愛好的,才可以長久的做朋友。現在的人脾氣也是古古怪怪的,刪了他還要被他罵。現在的社交軟件多種多樣,有的慢慢過時了,可是能存在里面的人,也是經過多年的感情培養,才有現在存在與其中,有的感情是刪不掉的,即使一不小心刪除了,又會重新添加上去的。這才是真感情。 刪了你或者是我,的確不開心, 剛開始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時間久了,看交情了,聊的愉快的,加了三四年也不會刪除,聊的不好的,如果怒火中燒了,立馬刪除你,把電話也拉黑了,氣也氣死了,管你那么多了。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互相的,如果一點不尊重對方,有點我行我素了,就不要怪別人不客氣了。 可能現在的人內心很空虛,動不動想見面,可是如今的情況,不是不見,而是一種心情,必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不能馬上去認同,所以難免有所分歧,因為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在軟件中遇到對的人,是件難事。 關于刪與不刪,各有所見,見仁見智的,不要不開心,也不要去埋怨別人,有緣自會相見,心急也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推薦飲料 》吾乃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

arrow
arrow

    tg69jb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